close

來跟大家介紹一下,我家的新成員<霓寶>,話說當年與丫胖結婚時,我非常想要趕快有個寶寶,但丫胖覺得應該可以不用這麼急,所以呢~~

子也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,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,就這樣一年過去了,又一年也過去了!!!直到有一天霓老目<不是婆婆喔!>就問說:丫

妳怎麼都沒懷孕丫!!!! = =" ㄟ那個~~~懷孕也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的縮 <扭~~~> 

然後就開始每個月例行性問我小紅有沒有來丫!!!萬一有幾次慢了幾天,霓老目就會呈現歡天喜地,放鞭炮狀態,然後在小紅來報到後,又精神萎靡無精打采,讓我感受前所未有的壓力就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年多,經過很多努力後,霓寶終於報到了!!!我終於在驗孕棒上看到了,傳說中的兩條線了!CYMERA_20141205_141319[1]!!!當時眼淚都要流出來了,這是我人生中最難追求到的禮物,看著日漸隆起的肚

皮,感受她的胎動,都有無數的感動,每日倒數她的到來,隨著預產期越接近心情既開心又緊張,然後再2014/1/14我生下了霓寶!!!我們終

於見面了!!!!1397914653859  當醫生把她放在我胸口時,我卻沒有感動到流淚,只覺得呦乎~~終於生出來了!

原來妳長這樣丫!好可愛

<咦~~不是都會感動淚流滿面嗎?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不是嗎????>不過話說陣痛還真不是普通的痛,根本是被卡車來回追撞嘛!!!!尤其

是當醫生在肚子上施壓時,我覺得我被坦克車碾過去了!!!由於整個產程沒有哀嚎鬼叫/痛哭流涕,生產完護士還跟我說:妳不怕痛丫???

妳也太冷靜了!!!冷靜!!!我一點都不冷靜~~是你們說:哀哀叫會把力氣散掉!我咬到牙齒都快斷了!不過還蠻有成就感就是了!!!

一眨眼霓寶都10m24d了,好快丫!!!一下下就長大了!伴隨她的成長也讓我跟著成長,讓我學會用心去傾聽去感受她的需求,她要表

達的意思,也讓我放慢腳步在生活!孩子~~謝謝妳IMAG0185[1]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霓媽愛漂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